被追杀的肉丸星人

你的微笑(番外二)

女友力&男友力


本篇全靠YY,请勿上升真人。


眼瞅着《宠爱》上映后票房节节攀升,两人每天都会在宠爱群里看到导演的更新消息。

今天票房一亿啦!啊哈哈哈

今天票房上两亿啦!我要哭了!

今天三亿…

耶,四亿。墨镜.jpg

五亿?还敢再多点?

六亿!哇,大家都好给力!


导演是个可爱的人,吴磊和子枫都与他相处融洽,每次在群里看到消息都要祝贺一下。吴磊的格式几乎都是:“耶!好棒!”子枫的格式就比较多样,有时会带一点可爱的口气,“哇,好厉害!”有时又是比较贴心,“导演辛苦了!”每每看到群里子枫的回复,吴磊都在心中感叹:我女朋友怎么那么可爱!


这天晚上,吴磊偷闲找了个空约子枫出来,说是庆祝一下电影大卖。两人乔装打扮后偷偷摸摸接上了头,进了一家点播影院。内里都是2-6人的包间,吴磊提前订了个两人间。


今天两人打算回看一下他们共同的偶像RDJ的《大侦探福尔摩斯》。子枫点的几样小食和饮料上来了,两人便专心的看起电影来。好不容易有个独处的机会,吴磊同学连忙趁着关灯的瞬间把手搭上了子枫的肩膀。子枫感觉肩上一沉,转头看了看冲他意有所指地一笑。吴磊这就破功了,“你笑什么呀?”


子枫不说话,转头看回屏幕。吴磊隐约猜到她也是喜欢这样的,便不再多问。两人之前各自看过一遍这部电影,但是一起看还是有些不同。剧情显得不那么重要了,因为能够那么近的靠在一起还不被打扰的机会实在太少了。子枫默默地把头靠上了身侧的肩膀,那人似乎也感觉到了把脑袋挪了过来。两人相偎相依不胜美好。突然,吴磊手机的屏幕亮了,是波哥发来一条消息,“磊磊,你上热搜了。就是那次采访说师哥的事儿。”


子枫见吴磊看着手机有些懵便瞄了一眼他的屏幕。看清内容,她掏出手机切了个中号上微博。一打开词条全是当时他们的采访视频和截图,底下的回复里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。子枫有些生气,便又点开了一个微博群,里面已经明显炸开锅了。


吴磊战队一号:怎么回事?这采访不是好久以前的了吗?怎么又被挖出来。

Leo今晚打游戏了吗:肯定是YXH带节奏黑弟弟!qswl 

磊的保温瓶:大妹子们,快点空瓶起来!


子枫迅速浏览过几百条消息,领了条控评文案便行动起来。


吴磊的钢铁女侠:吴磊和子枫妹妹只是合作关系,大家多多支持宠爱吧!


一口气评论了十几个博又帮同伴点赞,手速快得都要飞起。


吴磊起初没当回事,回完消息就继续看电影了。发现子枫一直在看着手机头也不抬,便疑心的看了眼她的屏幕,结果……


“子子,你在……干嘛?”

子枫手一抖,差点点赞错了行,急忙收回手尴尬地笑起来。“没有啦,就是……看看。”


“你别骗我,你这手速,平时怎么没见你回消息速度那么快啊?”吴磊假装严肃得看着她。


子枫有些委屈,她默默低下头想就这样混过去不回答问题。


吴磊见她楚楚可怜的模样有些不忍心,便递了个台阶。“好了,我开玩笑的。在看什么好东西,也给我看看。”


子枫把手机捧到怀里,不肯给他看。吴磊反倒真的有些不爽了。

“我说,张子枫小朋友,不带这样的!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你那么小气,以后我看到好玩的也不发给你了啊!”


子枫根本不理他,把屏幕锁了。

吴磊有些气急,刚才他其实看到两眼,子枫在给连着的几条评论点赞,但是没看清内容。依照他的经验,这样密集的点赞像是在控评。子枫这是在为谁那么卖力啊?还不肯告诉他。


接着他也无心看电影了,便切了个号上了微博,一打开热搜,发现自己的那条已经快登顶了。他按耐住心情扫了遍热搜,一半以上都是明星的事,可是大部分都是好的,好像也没什么特别需要空瓶的,到底是谁啊啊啊啊啊!


子枫在一旁投来眼神看着他的表情。这家伙看样子在生闷气,都跑微博去找线索了。然而你怎么可能猜到呢?唉……家有二哈男友,宠着呗。



吴磊不知道子枫的心思已经从木星转回了地球,还在努力找线索。结果一无所获,他打算看看自己的,一点进词条,他就觉得不妙。说他就说他吧,怎么风向逐渐跑偏开始讨论子枫了?这话是自己说的,和子枫什么关系?一个个的比自己都操心,还有那些个安利其他男明星的又是什么鬼?


吴磊当下又切了个号,这个号是六月时注册的,本来想隐蔽地关注子枫和她的超话,谁知无心插柳柳成荫,倒是混成子枫的粉丝大咖了。吴磊看了看其他人的评论,挑了个中性的开始粘贴。


子枫的最爱就是我:子枫考什么学校我都支持。


吴磊的粘贴转发点赞一套做下来又是几分钟过去了,子枫也跟着看了后半程。当下,她有些眼热,这个笨蛋,自己的热搜被骂不关心,跑来给她控评。艾玛,太感动了!她凑近吴磊在他脸颊落下一吻,接着抱住了他。


吴磊正在忙着怼人,被突然一吻吓傻了。这什么情况?他茫然的看向抱住自己的小姑娘。


子枫憋着泪,小嘴撅着。“你这个傻瓜!大傻瓜!给我控评不会先管管你自己啊?”


吴磊被当场揭穿有些不知所措,“害,大男人怕什么?话是我说的,是好是坏都得自己担着。再说了,他们说我,我不看又不会掉块肉。”


“可我在乎!我看不得别人说你!以前看到粉丝为我和别人吵架我还会私信劝他们不用理会。现在我感同身受了,这些人根本不了解你,就在那儿胡说。气死我了!”子枫越说越大声,小脸也涨红了。


吴磊也回抱了他的姑娘,紧紧的,恨不得把她揉进身体里。“子子,我知道了。我好高兴呀,你那么维护我。我也一样啊,看不得别人说你。我的小姑娘是世上最好的,你想做什么就去做!别受网络影响。咱们待会就把微博给卸载了,该怎么过日子怎么过。咱不看,不听。”


“那可不行……”子枫小声嘟哝着,我这控评还没干完呢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不是,那不是还得用大号发博吗?卸了再装多麻烦……”


“子子,你知道吗?我这ID好多人眼热呢,之前还有个兄弟私信和我商量让我明年改名,这个名字借给他用一阵。哈哈,开玩笑,怎么可能让给他!是我的就是我的。”


吴磊笑着在子枫的发顶落下一吻。


“你的那个号我记住了,下次你评论我大号时靠前一点啊,我翻你牌,嘻嘻。”子枫俏皮的声音传来。


“嗯呐!

诶,对了,你那什么ID给我瞅瞅。”


“不给!”


“你怎么这样啊?不公平啊!偷看了我的……”


……


我要做你的大咖为你保驾护航。

我要做你一辈子的粉丝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7)